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ainling
职业:自由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
随心所欲,自由自在~

随笔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8-02-18 22:53 阅读(?)评论(0)

2008年就这样过来了,感觉还是很不真实噢..没想到又老了一岁.时间大概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对每个人做的偷袭吧~参加了几个同学聚会,蓦然发现,周围的人事物都在变,可是自己好像一直停滞不前,不过也好,至少很多人都以为我是20岁出头的小女孩~没心没肺至少还是有优点的不是么~

   今天和雪聊了很久,她说周围的就快只剩我们两个还没有嫁,不会变成老姑婆吧?看完信息我笑了很久,确实有这个可能呢~不过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,她每一段感情都是出于喜欢才开始的..而且每一次都很投入..只不过她的感情不能维持很久..她一直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不能长时间的喜欢一个人,就和我一直很奇怪自己为什么很难去喜欢人是一样的,这也许就是天性吧,雪就像一阵柔和飘逸的风,来得快去的也快,而我呢,大概就是冰与火的矛盾结合,大起大落的很极端,雪今天问我会不会担心男朋友变心?我果断的告诉她,不会,因为我不会允许自己被任何事打倒,就算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我还是会微笑的活的很好,这就是我,她说我感情比她成熟,突然间我发现,原来雪也是个"胆小鬼"..因为她是怕被感情伤到,所以她的感情不长久,她在中途给自己找个理由就逃开了,时间长了就养成这种习惯了..喜欢一个人,在一段时间后再把自己的感情统统收回来,躲避着更深一步的发展...人就是这样,不经意间把自己隐藏的深深的...

夜深了,随笔就到这里吧..继续去等电话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程程和歌歌~ 下一篇:纸戒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